【露中/黯耀】醋意正浓


背德链接 番外

无证高铁驾驶

夹心饼干慎入

@季小饼 的粉丝福利点梗

Wid.5628858

    

    王黯从未想过,自己会有与该死的布拉金斯基合作的一天。

    "话先说在前头,即使跟你合作,也不代表我承认了你。"

    "我什么时候需要你承认了?"斯拉夫人不屑一顾,低头打量着手里精巧的刀具,上面沾着血,它刚刚割开一个成年男子的喉咙。

    "小耀爱我——这是不争的事实。"

    "我永远是他亲爱的哥哥,而你——总有他厌倦的一天。"

    "别自欺欺人了,王黯。"显然是被戳到了痛处,斯拉夫人漂亮的脸上浮现出阴沉的神情,却也不忘了再嘲讽回去"不然你又怎么会来找我合作呢?"

    

    心虚让王黯沉默下来,布拉金斯基说的对,现在不是争吵的时候。现在,他们有更重要的事。

    

    王耀最近变得很不一样,常常心不在焉,或是举着手机露出令人烦躁的温柔笑容。

    "那本该是只能对我露出的笑容。"斯拉夫人阴翳的脸上又蒙上一层阴影"他好久没让我抱过了。"

    像是习惯了布拉金斯基过剩的占有欲,王黯并没打算反驳他,只是思考片刻,言语冰冷地附和道:"我和他上一次……已经是一周前了。"

    这显然是不合理的——他与他的小兔子日日缠绵到天亮的场景还历历在目。

    "现在想想,最近每一次我试图亲近他时,他总会躲闪。"

    "我坐在他身边时,他也会心不在焉。"

    两人破天荒地拥有了一次默契的对视。

    "我原来以为……是因为你。"天知道这是怎样一种折磨!

    

    心里咒骂着布拉金斯基在自家弟弟面前撒娇卖萌的恶心模样,王黯偷偷取走了王耀身侧的手机。

    他向来是个自负的人,因此从不觉得会有什么能够威胁到他与王耀的关系,即使是那该死的布拉金斯基也做不到。然而此刻,他明显感觉到了危机——他亲爱的弟弟,手机竟然上了锁!更糟糕的是,密码竟然不是自己或者他的生日!

    王黯咬牙切齿的在网上搜到布拉金斯基的生日,不情愿的输进去。密码错误的提示蹦出来时,松了口气,可细微的欣喜过后又陷入漫长的沉思。

    不对劲。处处都不对劲。

    他朝着布拉金斯基递了个眼神,对方脸上露出笑容,双手紧紧圈住王耀的腰,整个人埋在他亲爱的弟弟身上,小耀小耀的叫着,发出令人恶心的撒娇声。

    王黯紧攥着拳头,狠狠瞪了他一眼,拿着手机轻悄悄地离开。

    "该死的布拉金斯基。"王黯气呼呼地坐在书房的转椅上,手上的动作却干净利落,抽出书桌最底层的数据线,和电脑链接在一起。

    键盘敲击和进度条加载的声音让他愤怒又烦躁,脑子里早就想出了几千种方法去惩罚自己这不听话的弟弟

    



评论 ( 17 )
热度 ( 471 )
  1.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柚子芒果芋头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