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露中/黯耀】背德链接(1)

-露中/黯耀(不知道这三人组合叫啥名,意会了一下,暂且叫他们:红灯区)

-三观不正混乱邪恶

-重口无逻辑写着玩的爽文预警

-极度ooc


“最平静的话语乃是狂飙的先声;悄然而至的思想会左右世界。”


-    

    “我说了,你没必要处处都看着我。”王耀低头狠狠敲打着手机屏幕键盘,他觉得自己的哥哥保护欲总是过于旺盛,以至于此刻他正被自家上司训斥不该带保镖去参加当地著名科学家——伊万布拉金斯基先生的采访。

    “我也说过,我拼了命地当上这儿的警长,就是为了护你周全。”王黯看着手机里一条一条蹦出来的信息,脑海里已经全然是自家弟弟撒泼打滚气哄哄的可爱模样。

    这副场景落在身边的警员眼里,与平时他低气压的样子有着巨大的反差。

    他们的上司,王黯局长,把他全部的温柔和明朗笑意都给了他的弟弟。

    “那也没必要调动警力时刻守在我身边吧…这完全是违规操作啊…怎么没人管管他…”王耀揉着发酸的太阳穴,一脸“我懂”的表情看着四周穿着便衣的警员同志们“各位真是辛苦了,摊上我家大哥这样的上司。”

    “作为极端罪犯调查警务署的重要长官,他的家人时刻处于被犯罪分子报复的危险之中,保护长官的家人是我们的责任。”

    “…这理由倒是难以反驳。”

    王耀再次感到十分头痛。

    伊万布拉金斯基教授很少出现在公众视野之中,而这次显然是个难得一见的机会。

    作为生命科学专业毕业的高材生,王耀不止一次在阅读文献时见过布拉金斯基教授的名字,时至今日,即便转行当了记者,他依然对生物学抱有极高的兴趣。因此,这次自告奋勇的采访,从一定程度上还夹杂着自己的私心。

    “先生,如果你执意带着这些人,我们只能拒绝你进入会场了。”

    王耀环顾了四周把自己围得死死的警员们,深深叹了口气,挤出讨好的笑容“就一会儿,我就进去一会儿,就几句话,采访完我立马出来。”

    “可是…”

    “你们也不想我回去跟王黯吵架吧。”王耀眨了眨眼睛,这张与他们警长相似的面庞却有着与其截然不同的气质与韵味。

    心思粗糙的强壮大汉脸上迅速飞过一片红晕,他似乎有些明白自家长官为何如此放心不下他的宝贝弟弟了。

    正欲开口拒绝,晃过神来却发现王耀早已不在视线之内,他们刚迈开腿准备往前追就被会场的人拦住,只听到有声音远远的传来——“你们先回去吧。”

    警员们呆在原地一时不知如何是好。

    走或者不走,这是一个问题。


-

    王耀醒来的时候正对上一张放大的脸,看他的样子似乎是注视了自己许久。

    “这是哪?”他支起身,揉了揉肿胀发痛的太阳穴,环顾着四周的环境,洁白的天花板,洁白的墙壁,一尘不染的地板,还有一旁罗列着的整整齐齐的试管。最终,他将目光完全放置到眼前的男人身上。

    “看得出来,你对这里很感兴趣。”男人手拄着下巴,眯着眼睛笑了起来“我看到你昏倒在研究室的门前,就把你带进来了,记者同志。”

    “我?晕倒了?”王耀扶着额头,试图在脑海中搜刮之前的记忆,却一无所获,只记得似乎做了个很长很长的梦。“糟了…我的采访…”王耀猛地起身,一股眩晕感顿时侵占了他的身体,正无能为力等着与大地母亲的亲吻时,他落入了一个僵硬的怀抱。

    “没必要这么着急吧,记者同志,你这一睡可是将近十个小时,采访早就结束了。”男人将他重新按到床榻上“与其担心那个无聊的采访,不如先补充一些糖分。”

    “正巧”男人再次笑了起来“我这有些我妹妹送来的小熊软糖,我订的外卖还在路上,先来一颗这个尝尝?”

    糖果的Q弹甜美,让王耀暂且忘了自己已经有大概十个小时没与自家哥哥联系,也让他忘了,与王黯失联会造成怎样严重的后果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啥也没有的短小第一章over

第一次想写一些这种类型的东西有点小激动

反正是自娱自乐

慢慢来慢慢来

评论 ( 10 )
热度 ( 1472 )
  1. 共17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柚子芒果芋头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