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红茶会】秘密关系

三观不正

腹黑阿米

笨蛋阿sir

cp:朝耀 米耀

谨慎阅读

是最后一篇粉丝福利点梗啦!

  

阿尔:趁着饺子还没变成嫂子,不如我赶紧吃了它。


  


  "王耀哥哥,周末陪我去看电影好不好?"


  阿尔弗雷德从后环住王耀,干净的皂香和他周身散发的压迫感格格不入。


  "阿尔,你先放开我。"王耀试图挣扎出他的怀抱,却被死死摁在餐桌上。


  "别闹,你哥还在书房……啊……"


  "王耀哥哥为什么总说一些惹人生气的话,不想让亚蒂知道,难道不应该乖乖听我的吗?周末和我去看电影?嗯?"


  热气喷薄在王耀耳骨,仔细看的话会发现那刚烙上新鲜的牙印,还挂着晶莹的唾液。


  "耀?还没好吗?要不要帮忙?"


  亚瑟的声音从屋内传来,惹得王耀一惊,压制住紧张的心情极力保持着平静。


  "没关系,不用了,就差摆盘了……嘶。"王耀恶狠狠的瞪着双手不安分伸入自己衬衫的阿尔弗雷德,咬着牙低声说道:"答应你就是了,还不快住手。"


  阿尔弗雷德抽出手,偏着头用舌头舔着指腹,鹰一样的眼睛却紧紧盯着他:


  "耀哥哥真乖。"


  阿尔弗雷德再次把脸贴了过来,吻在他的脖子上,王耀深吸了口气,将心中的怒火压抑,尽量不去理会他。


  "耀哥哥"阿尔弗雷德又叫了王耀一遍,似乎有点不满。


  "怎么了,耀。"亚瑟打开门看见自己的亲弟弟站在王耀身后,以一种暧昧的姿势圈着他,不由得皱起眉头。


  "没什么,就突然发现,王耀哥哥好怕痒啊,看他的反应好有趣,突然玩心就起来了,哈哈,哥要不要也来试试?"阿尔弗雷德爽朗地大笑,一副天真无邪的样子,与刚刚判若两人,手却仍然没从王耀的腰间移开。


  亚瑟探究的目光在两人间游移了一阵,最后落在肩膀轻微颤抖,脸颊微红的王耀身上。


  "耀,没事吧?抱歉,我弟弟从小就这么顽皮,没吓到你吧。"亚瑟环住王耀的肩,伸手理齐他鬓角凌乱的黑发:"我没想到阿尔会这么喜欢粘着你,这孩子可是出了名的三分钟热度,没见过他这么能在一个人身边待住的。"


  王耀抬眸看着面前的男人:"没事,没什么。"


  "我弟弟的性格,你可别太介意,你也知道,我一人把他拉扯大……他难免娇纵了些。"


  王耀听亚瑟讲过他们的身世,他点了点头表示理解。


  "耀哥哥只是有些害羞罢了。"阿尔弗雷德拍着胸脯向王耀承诺:"王耀哥哥,我保证,以后我一定会收敛一点的。"


  说着阿尔弗雷德的头便蹭向王耀的胳膊,像是个撒娇的孩子。


  王耀感受到一股酥麻之意从胳膊上传来,叫他直接僵在原地。


  "好了,阿尔,别闹了,你耀哥哥可不喜欢别人这么碰他。"亚瑟伸手拍了拍弟弟的脑袋,将他推开,然后拉过王耀坐下:"你耀哥哥做饭最好吃了,快尝尝。"


  "嗯嗯!"阿尔弗雷德乖巧地应道,坐到对面,开始专注于食物,又总是有意无意间暗自抬眼,打量着王耀,露出意味不明的眼神。


  "我先上楼收拾一下东西,叨扰这么多天,我也该回去了。"王耀对亚瑟点了点头,朝二楼卧室走去。


  看着王耀上楼离开的背影,亚瑟的眉头皱了起来,他不太清楚,为什么这几天王耀的表现有一些说不出的奇怪。


  难道是前几天的同学聚会有谁说了什么话让他不开心了?亚瑟低头陷入了回忆。


  虽说两人在一个城市读书,但自高中毕业后,联系难免比以前少了。最近好不容易有机会,才在同学会上见了自己的高中同桌兼好哥们王耀一面。


  王耀和高中时没太大变化,还是一样又好看又受欢迎,坐在王耀旁边,他还是一如既往插不上几句话。只能摇晃着酒杯在一旁看着自己的好友与过来寒暄的人相谈甚欢。


  "耀,你理理我。"他在心里叨念着,却一声不吭。在弗朗西斯给王耀倒了一杯又一杯酒后,他终于忍不住有些生气。


  "喂,死胡子,别光给王耀一个人倒酒啊?是我没交酒钱怎么的?"亚瑟抢过王耀手里的酒杯护在身前"剩下的都是我的了,可不能让王耀这小子占便宜。"


  弗朗西斯有些无奈的看着炸毛的亚瑟:


  "你还在乎这些?他不是你最好的朋友吗?还分得这么清楚?"


  "朋友怎么了?他就是不能比我喝得多!"亚瑟瞟了一眼身边因酒精而面色潮红的王耀,顿时觉得喉咙干渴,将手里的威士忌一饮而尽。连续几杯下去,本来千杯不醉的他竟觉得神智有些恍惚。


  他拉着一旁因为酒精已经瘫成一团的王耀,趁着意识还清醒早早打车离开了酒吧,他不知道王耀住在哪,索性拖着他回了家。


  亚瑟在酒劲里一边思考着一会儿怎么哄可能会耍酒疯的王耀睡觉,一边祈祷回去的时候弟弟已经睡着,另一些隐秘的心思则希望今天能趁着酒胆说出藏了好几年的话。


  王耀的身材消瘦,背在身上完全不会觉得沉,但因酒精朦胧的意识和滚烫的体温使这几步都十分吃力。他爬上楼,把王耀扔在自己的床上,费力的为他解开领带和胸前的扣子,跑去浴室想找一条干净的毛巾给他擦擦脸。


  ……


  亚瑟揉了揉太阳穴,之后的事情他全然记不清了,他是在下午脑子伴着剧烈的疼痛,在弟弟的房间醒来的。


  那时王耀已经换了一身衣服,在厨房里忙碌着做起午饭,而阿尔弗雷德正坐在餐桌旁,紧盯着王耀。


  "哥!你醒啦!"阿尔弗雷德笑着打起招呼,反倒让背对着他的王耀身形一僵,扔进油锅的食物顿时发出呲呲的响声,热油溅到了他的手腕上。


  亚瑟忙走上前去,接过盘子,抓起王耀的手:"我来吧?"


  "不不,还是我来吧。"王耀慌张地摆了摆手,熟练地颠起锅来。


  亚瑟怏怏地收回手,心里有些失落,本想着跟王耀露一手自己的招牌菜的。摇了摇头,去冰箱里拿了冰块和柠檬汁,打算配点餐酒。


  困意在打开冰箱,凉意铺面而来的瞬间消散了不少。他再回头打算问王耀想喝点什么的时候,猛然发现他身上穿得分明是阿尔弗雷德的睡衣。


  "耀,你怎么穿着这小子的衣服?"亚瑟俯身过来,拉着他宽大的领口闻了闻,这上面还沾着阿尔弗雷德用的那款沐浴露的味道。


  王耀张了张嘴,脸色难堪了起来。


  "还能是为什么?哥你昨天把你这朋友往床上一扔就不管了,我发现的时候他吐了自己一身。我可是帮你 照 顾 了他一整个晚上,又是给他换衣服又是给你换床单的……怎么样?多给你可爱的弟弟一点零花钱?"


  阿尔弗雷德撒着娇,一边目光又有意无意扫过王耀的脸,愉悦地欣赏着这个漂亮哥哥忽晴忽阴的表情。


  现在回想起来,亚瑟顿时觉得有些不对劲。


  难道弟弟和王耀其实相处的不愉快?只是碍着自己的面子才没有撕破脸?


  亚瑟点了点头,像是在肯定自己的猜测。


  是时候找阿尔谈谈关于王耀的事了。


  


  "阿尔,还记得我跟你说过,我以前喜欢的那个人吗?"


  "王耀?"阿尔弗雷德聚精会神地盯着电脑屏幕,鼠标和键盘不停的发出啪啪声。


  "你知道?"


  "当然知道,我是你亲弟弟,你表现的那么明显,我怎么会不知道?"


  "你讨厌他吗?"亚瑟小心翼翼地问。


  "讨厌?我为什么会讨厌他?我喜欢还来不及。"阿尔弗雷德还是专注在游戏上,只有在说喜欢两个字的时候抬眸看了亚瑟一眼。


  "我倒是害怕他讨厌我……他总是不喜欢我亲近他……"阿尔弗雷德叹了口气,鼠标一挥连爆了三个人头。


  "不用担心,我打算……跟他告白。以后你们会经常见面,总会亲近起来的。"


  "好呀。"激昂的音乐响起,胜利的声音从主机传来,阿尔弗雷德笑得灿烂"我很期待和王耀哥哥多相处相处呢。"


  亚瑟皱着眉,弟弟的表情让他有些不舒服,他摇了摇头,想着大概是因为最近太过劳累产生的错觉,刚刚弟弟的眼神简直像动物世界纪录片里宣示领地意识的狼。


  亚瑟掏出手机,王耀的号码被他置顶了很久,但自从察觉到自己喜欢他之后,就再没主动打出去一通电话。


  不知道如何开口,如果王耀拒绝他怎么办?


  他会不会再也不理我了?


  亚瑟懊恼地扯着头发,闭上眼,脑子里都是王耀笑着看他的样子。他咬了咬牙,视死如归地拨通了王耀的电话。


  "有什么急事吗?……你很少给我打电话。"电话几乎是在拨出的瞬间被接起的,王耀温润的声音从耳机里响起,亚瑟不自觉的笑了笑,他几乎能想象到此刻王耀可爱的表情。


  "耀,有时间吗?我是说……我想约你出来,我有话跟你说。"


  电话那头的声音停顿了几秒,紧张得亚瑟的心脏砰砰乱跳。


  "好,明天下午,我有时间。"


  亚瑟许久没这样搭理过自己的衣着了,他盯着镜子里的自己一遍一遍排练着告白的话,又总觉得不够完美。


  "阿尔!阿尔?"亚瑟本想叫自家弟弟给点建议,却惊奇的发现那小子竟然不在家。正准备出门,王耀就发来了一条短信,亚瑟张着嘴盯着讯息好久,卸了力气颓废地向后摔在床上。


  "抱歉,今天临时有事,去不了了。有时间再约吧。"


  阿尔弗雷德满意的将手机还给王耀,紧紧牵住他的手放在嘴边亲吻:


  "王耀哥哥真好,随叫随到。"


  "阿尔弗雷德,你到底想怎样。"王耀像是被惹怒了,咬牙切齿地瞪着这个尚未成年但已经身材壮硕的孩子。


  "耀哥哥,如果美味的糖果只能吃一次的话可就太可惜了。这样甜美的东西,要吃到饱才可以呀,你说对不对?"


  "阿尔弗雷德!"


  "耀耀,你说,要是被我哥知道,你跟我滚在了一张床上……他会不会再也不理你了呢?"


  "明明是你趁我喝醉!"


  "哦?趁你喝醉怎么了?某些人可是主动得很……是十分难忘的夜晚呢……耀耀。"阿尔弗雷德欺身而上,抓着王耀的头发迫使他的目光与他直视。


  "当然,如果那天你没有一边在我身下喘,一边叫着我哥的名字就更好了。"


  粗暴的吻席卷而下,王耀几乎喘不过气来,但仍要拼劲力气拍掉阿尔弗雷德毛躁的手。


  "只要你随叫随到,满足我,我就不告诉他,好不好?"


  沙哑的声音穿过鼓膜,如同恶魔的低语。王耀挣扎无果,只能瞪着嬉皮笑脸看着自己的阿尔弗雷德。


  "说话算数?"


  "说话算数。"


  王耀沉默着点了点头。


  "那现在,来满足我吧……听说本来他今天约你出去?真好啊,你还是到我这儿来了……"


  "……阿尔,亚瑟怎么会有你这种脑子里充满恶趣味的弟弟?"


  "我恶趣味?"阿尔弗雷德大笑起来"看来我们耀耀什么都不知道呢……"


  我哥他啊,可是对着你的一张照片,手. 冲了四年也不敢上的傻逼。


  "饺子如果不抓紧享用,凉了可就不好吃了。"


  王耀因本能紧抱住阿尔壮硕的后背,只觉得内心羞辱得快死掉了。


  


  亚瑟没想到他今天还能再见到王耀,他本来是买醉的,进门却看见王耀坐在角落里喝着酒,身边围着来搭讪的男男女女。


  他拨开拥挤的人群,快步来到王耀身边坐下。还是那张因酒精而微红的脸,亚瑟又觉得自己的喉咙渴得像是在发烧。


  "耀,你在这干嘛?"


  "亚瑟?亚瑟柯克兰?"王耀目光迷离的望着他,傻傻得笑了出来"你长得好像那个笨蛋亚瑟啊……"


  "你才是笨蛋……"亚瑟苦笑着揉着王耀的脑袋,下定决心一般将他揽入怀中:"耀耀……你讨厌亚瑟柯克兰吗?"


  "讨厌……"


  亚瑟的目光暗淡了几分,继续问道:


  "如果亚瑟柯克兰喜欢你呢?"


  "喜欢……我?"王耀笑了:"亚瑟怎么会喜欢我?"


  "假如他说喜欢你,想跟你在一起,你会再也不理他吗?"


  "亚瑟……?喜欢我?"王耀喃喃自语"我也喜欢亚瑟……我喜欢亚瑟柯克兰……好喜欢……"


  "果然……嗯?"亚瑟惊喜地抬起头"你喜欢我?你喜欢我!"


  "嗯……喜欢你……亚瑟,我喜欢你。"


  王耀只觉得他在做梦,梦里那个永远脸上波澜不惊的亚瑟红着脸跟他告白,直到嘴唇接触到实感,才恍然从酒精的麻痹中被惊醒。


  亚瑟在一声惊呼中将王耀抱回了家,开门的瞬间王耀恍惚看到了阿尔弗雷德的脸。他心虚的把脸埋在亚瑟胸前,躲避着阿尔炽热的视线。


  "钱包拿去,今晚别打扰我们。"


  亚瑟脸上愉悦的表情落在阿尔眼中刺眼得很,他表情平淡,开口却仍是爽朗的声音:


  "看来以后,能和耀哥哥有更多时间相处了呢!"




        亚瑟将王耀轻轻放到床边,单膝跪地仰视着这偷偷喜欢了好几年的人。一切都显得那么不真实,他竟然能拥有他了。


  怎样热烈的吻都难以表达他的深情,他将王耀紧紧箍在怀里,听着他的一呼一吸,嗅着他发丝间的香气,品尝着世间最为甜蜜的味道。


  如同这如水流动的月光,紧紧包裹住夜色的沉寂。


  王耀在一片温热中睁开眼,亚瑟的睡脸英俊又迷人,他在那片薄唇上偷偷轻啄一口,脖子处突然被一股热气包围。

  粗糙的手绕过他的肩膀,紧紧捂住他的嘴。


  他听见阿尔弗雷德的声音在他背后,贴着他的耳朵低语:


  "别动,你答应过的。随叫随到,满足我。"


评论 ( 22 )
热度 ( 1147 )
  1. 共10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柚子芒果芋头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