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露中】囚奴

7k字一发完

糜乱贵族耀x落魄奴隶露

十岁年龄差

含all耀情节

含暴力血腥描写注意避雷


-    


    杂糅奢华雕件与暖玉的门廊,背后是污垢嵌合散发腐烂气味的泥墙。这个国家最出名的地方莫过于这里。

    男人站在大堂中央,正打量着两侧排开颔首,裹着千篇一律尚好绸缎,等待被挑选的举国最为优质的奴隶。

    这是城里某位身份高贵的大人,而对任何这里的奴隶来说,这都是千载难逢的机会——做这位大人的奴隶,甚至会比那些身份自由的人,过得还要富足舒适。

    奴隶们是不被允许直视顾客的,他们只得低着头,目光追着男人艳红的衣摆,耳里听着踱步的声音,心里暗暗揣度着这位大人的面貌。

    也有大胆的人在没人注意的间隙偷偷抬起眼,只可惜他忘了迅速的收回视线——他的全部思考都在顷刻化作白纸,在与这位大人对视的瞬间被残忍地撕碎。

    他从未见过如此美丽的人,金碧辉煌的大厅在他面前都光华尽失,他的眼睛勾着他的魂魄,催生出大把不堪的邪念,却都来不及回味,就已经被拖入了处理犯下罪行的奴隶该去的狗笼。

    对此,王耀早就习以为常,只是依旧踱着步子犹豫不决,他顿时觉得有些索然无味,随手指了两个看起来最为健硕的。

    还未等说些什么,一阵撞击与破碎的声音跌了进来。王耀顺着声音寻到一处破败角落,地板上滴落着形状各异的血迹,最里头拴着一个人,隐在黑暗中,仔细看会发现这是一个七八岁大的孩子,他的嘴里还咬着人的皮肉,眼神像狼一样凶残又不安分。那眼睛生得十分漂亮,紫水晶一样明亮又坚毅——是这里不多见的货色。

    王耀笑着指着角落里警惕盯着他的男孩吩咐道:“我要他。”

    “可是…”奴隶主露出了为难的表情“大人,这家伙性子极为顽劣,已经咬断了好几任主人的腿,因这双眼睛生得好看才勉强留他数次,可这怎么打都没用,这不,正准备扔进笼子里喂狗呢…”

    “无妨”王耀饶有兴趣的盯着男孩的眼睛“这样叛逆的性子,驯服起来才有乐趣。”


见编辑记录 


是最近学习压力大而搞出的起奇奇怪怪的产物…


评论 ( 5 )
热度 ( 460 )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柚子芒果芋头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