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露中】光明论证

 -微国设

 -ooc

 -非常规HE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 伊万不再希望王耀成为他的一部分。


    “我想他死。”

    这是他对神明许下的第一个愿望。


 

    “你知道这是不可能的,布拉金斯基先生。”王耀还是一如既往的样子,发丝如瀑安静散在肩上,低垂着眼睛,视线波澜不惊地扫过。

    “如果不这样,你怎么会出现。”

    “怎么会?只要你想,我就会一直在。”王耀的手攀上他的脖子,却很轻很轻,毫无力道。他们鼻尖贴着鼻尖,温热的呼吸掠过脸颊,烧成一块烙铁,在他瞳孔里盖上血肉模糊的印记。

    “该死的。”

    可咒骂声也未能让他清醒半分。

    是酒喝多了的缘故,他这样告诉自己。

    不同于来自极寒之地的自己,他南方的邻居有着更加温暖的体温,连他触摸过的玻璃酒杯都留有那样柔软的温度。

    伊万指尖缓慢地摩挲着杯口,按常理说,他其实更喜欢直接用瓶子喝酒,可这杯子上,却偏偏有那家伙的指纹和体温。宽大的手掌紧紧包裹住光滑的玻璃,直到敲门声把他从杂乱的思绪里拽出来,他才将酒杯贴上嘴唇,将比工业酒精浓度还高的生命之水一饮而尽。


    

    “你又在喝酒了。”

    “这对我来说就像饮水一样正常。”

    王耀笑了“某种意义上说,伏特加确实是像水一样的酒。”

    “你知道的,我喜欢成分简单的东西。”伊万倾下身,将东方美人遮盖在自己宽大的阴影之下,伸手捏起他的下巴“但同时我也很好奇,拿你酿酒,会是什么味道?”

    可王耀还是那副样子,冷漠、面无表情,他的眼睛在阴影中更黑更亮,直直地与伊万对视着,却如千万股洪水一般从伊万身体上碾过,留下猛烈撞击后的疼痛和唇齿间令人作呕的砂土。

    东方人纤细的手指划过伊万的脸,如同淬了火的刀子将他毫不留情地割伤“显然,我不会是你期待的那种成分纯净的酒。”

    他不懂为什么,在梦里见到王耀时自己总是在喝酒。

    是的,这不是他第一次梦见王耀。梦中酒精气味的频繁出现,让那些荒诞梦境在扭曲的意识里开始合理化,他逐渐无法分辨梦境与现实。


    “反正都是一样的”他沉吟道“在哪里那家伙都是那副讨厌的样子。”


    想看他惊恐的神情。

    想看他慌不择路。

    想看他被撕裂的样子。


    想让他

    向自己求救。


    “很遗憾,布拉金斯基先生。我不会是你期待的那种类型。”

    真是糟糕透了。


    “别让我再见到他。”

    这是他向神明许下的第二个愿望。


    “是你想见我,我才会来。”伊万太过熟悉王耀的这种笑容了,标准而又格式化,不知道是从什么时候开始,王耀对他就只有这种笑容了。

    “我可不记得我说过想见你。”伊万扣住王耀抵在他胸膛的手,让它和自己的身体更加紧密的贴合,直到真切感受到隔着布料传来的温度,才缓缓收了力道。

    “你说过,在梦中说过。我就是你的梦,伊万,我知道你的一切。”


    “没有人比你更恶毒,王耀。”

    连我在梦中自欺欺人的权利你都要拿走。


    “当然,我们都绝非善类。”

    真是嘴硬的家伙。


    钟摆轻轻摇晃,时针却如滴入水中的颜料扭曲起来,将整个空间染成鲜血一样的红色,锐利刺耳的割裂声代替了嗒嗒的机械律动,紧接着,伊万再次见到了他的神明。


    “这一次,你想要什么?”


    伊万盯着神明漆黑的眼睛,他觉得自己跌入了空无一物的角落。


    “我想他忘记我。”


    


    神明笑了。


    “有趣,究竟是为什么,你每一次许的愿望都无法实现呢?”


    那是他久未见过的神色,那样明媚的、温暖的、明亮的、在浓稠黑夜里吸引着无数令人厌烦的飞虫的样子。

    他的手抓胡乱住神明飞舞的衣料,柔软地滑入指尖,又如毒蛇一般缠绕起他的心。他想起在无数梦魇中与神明的初遇,熟悉的面容、熟悉的声音、甚至有着永远不会忘记的温度。



    “你问我叫什么?很可惜,无法忘记自己生前名字的人是无法成为神明的。”


    


    他看到一只翅膀沾满丑陋白粉的飞蛾,颤抖着向神明飞去。


    此后,世界上再也没有国家。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gczy实现了!是超级he!

(被露西亚打死拖走)

    


    


    

评论 ( 6 )
热度 ( 209 )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柚子芒果芋头冰 | Powered by LOFTER